比个哈特给你😘

他知道不知道

    (太上头了,自割腿肉,第一次尝试,不好吃,勿喷😂  我必要抢到巡演的票!)

      当何亮辰听到最后首席结果的时候,他的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像一大簇烟花突然在他脑袋里绽放,整个世界只剩下一道道白光。这并没有什么不能理解的,当一个折磨你许久的事情终于获得了一个比较圆满的结果,你的第一反应可能都不是欣喜若狂,而是一种眩晕的不真实感。当他觉得清醒一点时,他发现自己已经站在那不知道说了些什么获奖感言。

       我参加过那么多次大型比赛了,我不应该表现的这么不能自控了。他想,接下来我要从容的走过去,先向观众鞠躬再向我的兄弟们鞠躬,我要说一些感谢的话,有逻辑的,清晰的那种,我要。。。他的想法在他看到何宜霖一下子站起身冲下观众席的瞬间神奇的消失,一丝丝的都没留下。

       他迈开双腿跑了起来,他今年27岁了,距离他因为非常渴望得到某些东西而狂奔的年龄已经过去好久了,但现在这个场景不算,他想,我不是越活越幼稚了,我只是太想要他的拥抱了。

      舞台上的灯光忽闪忽灭,观众们在两侧为他鼓掌,我甚至没有停下来鞠躬致谢,他在心里捂住脸,但是大脑和四肢仿佛都不属于自己了,他看到了何宜霖张开了怀抱。他不应该忽视跟在后面的组员的,原谅他吧,在被激动兴奋和不知所措等情绪塞满的情况下,他的世界暂时只能挤得下一个人了,毕竟那个人在大部分时间一直呆在那,存在感过于明显了。

       他撞到了他的怀里,有点疼但是他很开心,一直漂浮在半空的灵魂好像也因为这个用力的拥抱回到了他的身体里。他们曾经在等待录制的间隙中讨论过臂展的适宜长度。要长一点好,适当长一点,他一脸认真的对何宜霖讲。为什么?何宜霖不太能理解的看着他。因为,因为,他捏着小猪佩奇短短的手臂解释,如果我很想要用力拥抱一个人,我的胳膊太短我就只能抱住一部分的他,如果我的双臂长一点,那就像是。。。像是什么?何宜霖问他。像是,像是。。。这个话题没有聊完,一半原因是因为节目组来喊他们录节目去了,还有一半原因是因为何亮辰实在没好意思说出口。太羞耻了,他想,我要怎么才能向你描述现在你拥住我的感觉,就像是,就像是,我成为了你的一部分一样。

        他们靠的好近,太近了,近到何亮辰能清晰听见两个人的心跳声,砰砰砰,心跳的频率都快一致了,这是共振吗?他的大脑开始不着边际的胡思乱想,我的心脏会因此破裂开吗?那可真是太糟了,他想,那可真是太好了。到时候所有人都能看到,他的整颗心脏里面都刻满了何宜霖的名字,那么他隐秘而又起伏的暗恋终于会获得一个宣判。他的心脏当然不会裂开,但是他的肩膀感受到了一阵令他心脏同样疼痛的湿润感,何宜霖哭了。

      何亮辰感觉自己的脑子仿佛又炸开了一次,他从来没看过何宜霖的泪水,所以对它的杀伤力一无所知,但是现在他的泪水滴落在他的肩膀上,他感觉就在这一个瞬间,他的世界分崩离析又瞬间重新建立。别哭了,别哭了,他想,我快不能呼吸了,可是他又有那么一点点开心,他哭了,他三个月来第一次的眼泪是属于我的,那么是不是我对于他来说有那么一点点不同,一点点特殊?他们之间的拥抱其实没持续多久,但是何亮辰感觉他甚至在这个拥抱里过完了一生。

        何宜霖是个很骄傲的人,骄傲但不是高傲,他有一切骄傲的资本,年轻,英挺,才华横溢,履历漂亮。。。所有人看到他都会忍不住的赞扬倾慕,但是他也并没有那么高傲,他谦虚,努力,就算时不时表现出的一点矜贵也只会让人觉得这是理所当然,并不惹人讨厌。他昂头走在自己灿烂的道路上,我不会为什么事情停留,更不会为其他事情流泪,他想。德式的严谨贯穿在他的人生轨迹之中。

        何亮辰是一个意外,他有着和他不相上下的优秀,但是性格却和他天差地别。他是一个奇葩,意大利教了他什么?如何成为一个傻白甜吗?他好像没有脾气,柔软的像他抱在怀里的玩偶,哦,对,玩偶,他多大了还喜欢这些软绵绵的东西。可是当何亮辰抱着他的小猪佩奇冲着他露出那种软乎乎的笑容的时候,他的心还是不可避免的软的一塌糊涂。太,太可,太可气了!他慌张的转过身去,我快认不出自己了。

       何亮辰向他跑过来的时候他很开心,我养的小朋友终于知道快乐应该第一个和谁分享了,不错不错。不对!他在心里绝望的挣扎了一下,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想第一个抱他是因为他又哭又笑的表情和跑起来的样子实在是太丑了!我怕他事后不好意思,好心给他遮一下而已!我没有那么开心!没有那么激动!没有那么那么那么的喜欢他!哦,他的脑海里响起来一个德式严谨的声音,你终于承认自己喜欢他了。去你的德式严谨,他忍不住骂了一句。对!我就是喜欢他!何宜霖自暴自弃道,我也不知道我有这么喜欢他。

       何宜霖发誓,他原来没有哭的打算。虽然这是最后一期了,虽然何亮辰唱的很好,很有感情,很让人动容,很。。。好吧,他的眼泪掉下来了。真是个意外,他想,你可真是我的意外。

       我十一期在这个舞台上,都没有为自己或者是任何人流过泪,但是,今天第十二期,最后一期,我为何亮辰流下了泪水。他当着所有兄弟的面说下了这一番话。

       你现在在干什么?他脑海里那个理智的声音又出来了。

        哦,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在告白。

        脑海里那个声音好像被磕住了,过了一会才问他,你猜他听懂没?

        何宜霖看了看何亮辰,他坐在那边哭的像个傻子,。。。95%没有。

        。。。我真高兴你现在还如此严谨。

         没事,他安慰自己,我会找到一个连傻子都懂的方式跟他讲的。

        什么方。。。他脑海里的声音没问完,因为何宜霖走了过去,他吻住了他。

        。。。宁可真会。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