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比个哈特给你😘

97704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8篇文章,2236人喜欢

应用截图

比个哈特给你😘

比个哈特给你😘

 

恋爱脑延迟


(下)


殷郊第二天早上醒来时,姬发已经不在宿舍了。

“好早啊,”他揉着眼睛问姜文焕和鄂顺,“你们看到他几点出去了吗?”

“他五点多就起床出门了。”鄂顺打着哈欠说。

“这么早他出去干嘛?”殷郊很奇怪。

“他去图书馆了,”姜文焕说,“他要么是准备去看遍各种奇怪的小说,要么是准备翻完医学书中的疑难杂病……”

殷郊沉默了,过了一会,他喃喃道,“我不准备喜欢谁了。”

“什么?”姜文焕怀疑自己耳朵,“你在说什么?”

“我说,”殷郊提高了声音,他看上去真的生气了,“我不打算喜欢谁了!不管我暗恋的是谁,他让姬发那么,”他皱眉选了一下词语,“那么心碎,”殷郊说,“我不打算喜欢他了!我甚至有点生气……”

“你停一下!”姜文焕打断了他。“因为姬发很痛苦所以你不想再暗恋谁了?”他重复了一遍,脸上的表情很是精彩,类似于“我真的是瞎了眼了和你们真的是瞎了眼了”之间。

“是的,”殷郊坚定,“谁都不应该让姬发这么伤心。”

姜文焕开始自言自语:“我真傻,真的,我一开始听你说不知道以为你不喜欢他……我傻透了……”

“你在说什么?”殷郊问他。

“在说你们俩真的傻逼。”

“嘿!”殷郊不服气,“姬发一点都不傻!”

“是的是的,”姜文焕翻了个白眼,“你才傻,你最傻!”

殷郊懒得理他,翻身下床准备出门找人。

姜文焕拦住了他。“你知道我们写了一张人物关系表吗?”


昨天傍晚其实姬发回过宿舍一趟,他请求他们每个人都列一下和自己关系亲近并且殷郊可能会遇到的人,并且要求和殷郊保密。

“这太傻了,”姜文焕说,“你打算一个个试吗?”

但是姬发看起来,看起来快碎了,鄂顺和苏全孝迅速找出笔和纸开始写起来。

这件事的荒谬程度在苏全孝写下他妹妹苏妲己的名字时,又上升了一个高度。

“等等,”姜文焕,作为整个宿舍目前最清醒的人打断了他。“你知道殷郊讨厌你妹妹的吧?”

“那可不一定呢,”崇应彪在旁边凉凉地说,“毕竟他连自己暗恋谁都不知道……”

“你也要写。”姬发平静地看向崇应彪。

“劳资才不会……”

崇应彪话还没说完,姬发慢慢补充了一句,“你手机壁纸上的那个男神,我有他的联系方式。”

“会,我可会写了,”崇应彪的表情扭曲了一下,甚至露出了一个谄媚的笑,“您有人数要求吗?我可以写一百个!”

完蛋了,姜文焕想,姬发疯了,他开始卖哥哥了……


姜文焕掏出一张纸递给殷郊,上面弯弯绕绕写了一堆人名。

殷郊张大嘴巴,皱着眉头开始看,然后大声喊了出来:“嘿!我讨厌苏妲己!”他把那张纸扔了回去,“而且我一个都不喜欢!我确定!”他强调到。

“好吧,”姜文焕说,“这个不是重点,”他认真看向殷郊,“你有没有发现这上面少了谁?”

“少了谁?”

“姬发他自己没有写!”姜文焕终于忍不住喊了起来。

“为什么?”殷郊也喊了起来,“他为什么不写自己?我明明最喜欢……”然后他愣住了。

“靠!”殷郊说,“我是全天下最大的傻逼!”

“我不能更赞同了!”姜文焕点头。

殷郊跳起来就要往外跑,突然他像急刹车一样停住了,他扒拉着门框有点慌张地看向姜文焕。“我,”他磕巴了起来,“我要去告白,我需要送他什么吗?”

“把你的花送给他吧!”姜文焕拍了他一下,“你知道雏菊是什么意思吗?”


我最纯洁,善良,深埋在心底的爱人,你,爱不爱我呢?


殷郊在一路狂奔,他一边跑一边咳嗽,一部分的花被他兜在怀里,一小部分随风飘散。

他跑到图书馆时正遇到姬发抱着一大堆书走了出来。姬发看着他,惊讶到话都说不出来。

殷郊像是从花海里泳了过来。他怀里抱着一大捧花,卷曲的头发上也落了许多,那么多花,姬发开始担忧起来。

“你……”他刚刚开口,殷郊就打断了他。

“等一下!”殷郊喊到,他喊着又忍不住咳出几朵花,“这次得要我先说!”

“我是世界上最迟钝的大傻瓜!”殷郊说着,眼眶有点泛红,他忍不住为姬发感到委屈。“一定是因为我傻透了,才让你怀疑自己……”

姬发感觉手在发抖,怀里的书突然有千斤重,他快要抱不住了。

“除了你,我还会喜欢谁呢?”他这么说着,把怀里的花塞到姬发怀里换掉他一堆书,然后把自己也塞了进去。

他有点用力过头了,嘴唇磕上去时,姬发“嘶”了一声。他有点担忧地去摸姬发的嘴唇,然后姬发笑了。

好像这辈子再也没有哪刻会像现在这样更让他快乐了,他笑得那么好看,于是殷郊也笑了起来。

“你觉得自己好了吗?”姬发摸了摸他的喉咙。

“我也不知道好了有什么表现哎,”殷郊想了想,“但是之前我只要一想到你就会吐花……”

“现在呢?”

殷郊笑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你!”









姬发:哥,最近有骗子声称是同学朋友,去加家长微信,如果有奇怪的人来加你你可别同意啊。

伯邑考:欣慰,弟弟长大了,会照顾人了 (*^▽^*) 

不知情的崇应彪:男神什么时候通过我微信好友?

比个哈特给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比个哈特给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